Type and press Enter.

7zip繁體中文版下載 最高壓縮/解壓縮軟體



7zip 繁體中文版是我個人最喜歡的壓縮/解壓縮軟體,在2015年的愚人節正式推出了15.03版了,由本來的7.38版一口氣版本號跳到15.13,推薦你使用下載做為專用的解壓縮軟體工具。後續在2019年又推出新版本19.00版更加好用了唷。最新版本的的7-Zip為21.07,是2021-12-26更新的軟體,大家可以下載更新一下喔。

7zip繁體中文版下載

小博老規矩,先從7zip繁體中文版如何下載開始說明,這個軟體一共有分成32位元、64位元、以及免安裝版本,大家可以透過這個連結去找尋自己要的版本,7zip繁體中文版下載,要怎麼下載適合自己的版本哩?!

簡單說明一下,exe 或是 msi 一般都是Windows的安裝檔案,Liunx也有32、64位元,最後還有Source Code(就是開放的原始碼給大家查看)。

7zip繁體中文版下載 壓縮比例最高壓縮/解壓縮軟體 最推薦的壓縮軟體

如何查看自己的Windows是32還是64位元

如下圖大家可以對著本機按下右鍵,然後下一個步驟是內容(R),就可以看到自己的電腦的裝置規格了,如小博的就是64位元的作業系統,也是大家俗稱的x64型處理器。
7zip繁體中文版下載 壓縮比例最高壓縮/解壓縮軟體 最推薦的壓縮軟體

7zip繁體中文版 軟體介面

介面相當的簡單容易,也有支援選單快速操作,這就是為什麼小博特愛這款壓縮軟體的主要原因了。
7zip繁體中文版下載 壓縮比例最高壓縮/解壓縮軟體 最推薦的壓縮軟體

7zip繁體中文版 軟體說明

  1. 你常用的解壓縮格式大多支援如CAB、RAR、ARJ、7Z、gzip、bzip2、LLHA、tar、cpio、rpm、ISO。
  2. 壓縮格式的部分只支援常見的幾種, 比如RAR格式就無法進行壓縮(版權問題),其實最常用的格式一般多為使用zip,壓縮比高一些的就屬7z格式。

發佈留言

這個網站採用 Akismet 服務減少垃圾留言。進一步了解 Akismet 如何處理網站訪客的留言資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