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ype and press Enter.

千尋影視電腦版 官方版本下載 Win10/Mac也能看千尋

千尋影視電腦版 正式推出了喔,並推出了2022的版本,現在可以透過電腦版本去閱覽千尋影視影音資訊了,先前我們都得透過虛擬系統Bluestacks中文版去模擬安卓系統,安裝該APP,現在已經可以下載並直接安裝電腦系統來觀看喔。下載電腦軟體後觀察影片/綜藝/動畫影片變得更加的簡易。官方推出更多作業系統的版本,讓每一個平台都能輕鬆享受影音視聽。讓影音的感受可以擴及到所有的3C平台…

如何下載千尋影視電腦版

首先先點選旁邊的連結千尋影視電腦版 – 官方下載,就可以看到以下的圖片,大家可以挑選自己想要的版本進行下載,好比此連結是下載Windows版本,點選立即下載以後就會開始進行 千尋影視電腦版 下載的動作。如果官方無法連結的情況下,您可以下載 本站檔案下載連結(密碼im88)、如果是需要Mac版本可以點此連結。

千尋影視電腦版 官方版本下載 電腦也能看千尋

千尋影視電腦版 軟體介面

所有APP上面可以看到的電影, 戲劇,電視劇的資源,在電腦版上上也能看到唷。資料完整的程度不下於APP上
千尋影視電腦版 官方版本下載 電腦也能看千尋
電影的部分也是,資料庫完整且豐富,閱覽查看影片的網路也還算不錯。
千尋影視電腦版 官方版本下載 電腦也能看千尋

千尋影視電腦版 軟體功能

  • 隨著世代交替很多軟體通通不見了,唯獨千尋影視能保有串流影片的地位,現在更是再Android手機推出版本,以及各式樣的平台上都能使用,現在要看中、港、台、日、韓,甚至歐美等地的電視劇、综藝節目,電影等都不再是困難的事情,這個影音平台的更新速度極快,當紅的電視劇幾乎最慢都能在隔日就能在平台上看,最重要的這一切竟然都免費。
  • 電腦版的影音資料庫和手機板幾乎是同步的,因此想要看的影片都可以在這兩個平台上共同閱覽。

個人心得

近年來似乎政策關係,早期使用的PPS及PPTV似乎沒有那麼的好用,大家轉改用千尋影視等替代用的網路影音軟體,同時這個軟體在手機板更是廣受網友們的喜愛。不論在手機平台或是電腦平台上都能看出官方對這個軟體的用心,近期的熱門影面也都能快速地更新,顯示軟體介面上以及影片來源的更新積極程度,是值得推薦及認可的一檔好用影音串流軟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