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ype and press Enter.

Everyone Piano 學鋼琴軟體 人人鋼琴支援外接鍵盤

學鋼琴軟體 ,讓孩子學鋼琴這是很多父母的夢想,畢竟望子成龍、望女成鳳這是人之常情,但是學鋼琴的費用真的不便宜。先就課程來說就好,一般市場上的師資大概50分鐘就要一千元新台幣,遑論為了練習要在家裡也購買一堂鋼琴。當然音樂的夢想是無價的,因此只要孩子想要學習,當父母的當然要義無反顧的支持。有沒有可以測試興趣的軟體,當然有! 學鋼琴電腦版軟體,個人很是推薦,你可以在網路上找尋 「人人鋼琴 Everyone Piano」。

Everyone Piano 電腦版軟體

老規矩先說明一下去哪裡下載這個軟體,大家可以點選 學鋼琴電腦版軟體人人鋼琴 Everyone Piano人人鋼琴網除了是軟體下載的網站以外,也有相當豐富的琴譜資料庫。大家點選進去後可以找到下載的地方,挑選一個比較快速的伺服器後,就可以完成下載,不過話說檔案其實也不大,大概6MB很快就能下載完成。網站很貼心的幫大家掃了毒,並且承諾沒有病毒置入。如果還是被防毒軟體阻擋,就要依循設定把這個軟體加入到信任清單中唷。Everyone Piano 是一款免費的虛擬鋼琴軟體,可以讓用戶在電腦上彈奏鋼琴。這個軟體使用電腦鍵盤或者連接 MIDI 鍵盤來彈奏音符,同時支援按鍵提示,方便初學者學習。它具有豐富的音色和樂曲庫,用戶可以彈奏各種樂曲,從古典到流行都可以。
學鋼琴電腦版軟體推薦 人人鋼琴 Everyone Piano 支援外接鍵盤
這是安裝完畢後的樣子,是不是很有FU哩,更厲害的是這個軟體有豐富的曲譜庫以及外掛程式,也能看一些網路上的大神操作,有一個大神秀的按鈕會連結到網頁上。豐富多樣的外掛掛件讓整個軟體一點都不陽春,並且超級專業的。如果有興趣的父母甚至可以購買Midi鍵盤給孩子當啟蒙的練習。剛剛小博去查看了一下,價位大概在5000-15000以上均有。遠比買一架鋼琴來的便宜許多喔。
學鋼琴電腦版軟體推薦 人人鋼琴 Everyone Piano 支援外接鍵盤
完整的曲譜讓大家一點都不用擔心找不到網路資源練習,甚至都是結合時事的新歌曲,真的超級棒的。我們可以下載這個曲譜或是下載MP3下來聆聽,打造最棒的學習環境。
學鋼琴電腦版軟體推薦 人人鋼琴 Everyone Piano 支援外接鍵盤
這個軟體最大的核心價值,就是讓大家可以在最低的成本下進入鋼琴音樂的世界中。支援Vsti音源庫讓電腦模擬出來的音色是更加逼真的,完成音色圓潤、氣場強大的功效。想得到的功能這個軟體多有支援,好比左右手分離功能和速度調節功能,在這個網站中大家可以彼此交流討論,真的太棒了。簡單易用,適合任何年齡層的人士使用,是學習鋼琴或者單純愛好音樂的人的理想選擇。

個人心得

畢竟一台鋼琴也不便宜,可以透過這樣的軟體先測試孩子是否對鋼琴有充足的興趣後,再加以購買實體的鋼琴,那麼這一款軟體就成為一個有用的好軟體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