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ype and press Enter.

Winrar中文版免費解壓縮軟體 老牌穩定壓縮工具



Winrar中文版 堪稱是最老牌的免費共享壓縮/解壓縮軟體了,雖然它只能試用40天,但真的期限到了也能繼續使用,唯獨就會跳出專有的提醒視窗,如果你不在意這視窗不仿也能繼續使用下去。這款壓縮/解壓縮軟體是相當資深因此大部分所有的壓縮格式都可以處理並完成解壓縮的任務。

軟體資訊 – Winrar中文版免費解壓縮軟體

【軟體名稱】WinRAR 繁體中文版
【官方網頁】點我前往
【語言介面】多語 繁體中文
【軟體分類】壓縮軟體
【官方下載】官方下載

軟體介面 – Winrar中文版免費解壓縮軟體

WinRAR 繁體中文版 5.0

軟體說明 – Winrar中文版免費解壓縮軟體

  1. 支援格式有常見的RAR、ZIP、CAB、ARJ、LZH、TAR、GZ、ACE、UUE、BZ2、JAR、ISO。
  2. winrar中文版有RAR格式之專利演算法,可以將我們要的檔案有效率且高密度的進行檔案壓縮。
  3. 小博個人是已經跳到7ZIP這款軟體了,但仍有不少網友熱愛使用這款軟體喔。

個人心得 – Winrar中文版免費解壓縮軟體

這款解壓縮軟體大家最愛用,另外還有後起之秀 免費解壓縮軟體下載 7z/zip/rar解壓縮程式繁體中文版 也是大家必下載的軟件,兩款的效能運行速度都很快,因此在解壓縮/壓縮的排行榜中始終都能排在前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