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ype and press Enter.

Line各版本下載 舊版本 找尋檔案

Line的台灣的使用率已經高達90%以上了,所有的訊息傳遞、檔案傳送都靠它,即時分享情緒相當的好用,更有很多可愛的公仔陪伴你聊天。安裝電腦版後你可以跟手機版本的使用者進行通訊或語音,這讓即時通訊的範圍變得更廣闊,不限制電腦或是手機的界線。

如何下載Line各種平台的版本

點選這裡就可以到官方各版本的下載頁面點我前往官方下載頁面,如果是安卓手機可以透過以下的網站去進行舊版本的安裝和找回。可以參考以下頁面Line降版本安裝要注意那些事情? Android Line各版本下載

Line降版本安裝要注意那些事情? Line各版本下載

如何下載Line 電腦版

點入上方的官方下載連結後就能看到各版本的Line 電腦版,不論是Win或是Mac版本都有對應的版本,或是可以透過安裝chrome瀏覽器的版本,讓網頁瀏覽器也可以進行line app的安裝。
Line 電腦版下載中文版2019版本 多樣化的LINE登錄方式

Line 電腦版功能說明

  1. 推出了電腦版本讓電腦系統的朋友也能和手機朋友溝通,後續更是提供了許多安全授信的機制,讓整個LINE軟體更加的安全。
  2. 「饅頭人」、「熊大」、「兔兔」、「詹姆士」等公仔人偶更是深受網友們的喜愛。
  3. 是一款好用的手機通訊軟體,具豐富貼圖、遊戲、免費可語音通話的好用軟體。
  4. 台灣用戶數:1700萬、而全球用戶數更是高達3億以上。

個人心得

官方推出各式樣的版本就是希望讓溝通是沒有軟體或是作業平台的限制,不管是電腦或是手機,win或是mac都可以享有登錄通訊的權利,真正做到跨平台的通訊系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