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ype and press Enter.

音軌轉mp3軟體 FreeRIP MP3 幫你音軌以mp3檔案妥善保存



買回來的CD想備份該怎麼做哩,FreeRIP MP3可以將您想備份的CD轉檔成為MP3 WAV WMA 等常見的格式,如此一來就可以備份在電腦裡,或是放在隨身音樂系統中方便聆聽喔,FreeRIP MP3真不失為一款抓取音軌的好工具。把CD通通轉為MP3檔案便於儲存,避免CD光碟因為搬家等因素而遺失。

如何下載 FreeRIP MP3

首先大家可以先點入FreeRIP MP3官方下載頁面,進入這個頁面後就會自動下載檔案,如果沒有自動啟動下載程序,可以點擊下圖的here完成檔案下載的動作。

音軌轉mp3軟體 FreeRIP MP3 幫你音軌以mp3檔案妥善保存

軟體介面

抓取音軌的好工具 FreeRIP MP3

軟體功能

FreeRIP MP3 個人使用免費喔,支援 ID3 Tag檔,所以可以寫入歌名、演唱者、專輯等,並會將這些資料直接儲存到 mp3 內喔,方便你在聽歌時可以觀看相關的資訊。免費且操作簡單CD擷取軟體幫你音軌轉mp3 ,那一定是FreeRIP MP3。

發佈留言

這個網站採用 Akismet 服務減少垃圾留言。進一步了解 Akismet 如何處理網站訪客的留言資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