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ype and press Enter.

Virtual DJ Home Free 混音軟體中文版下載

你有想像過在電音舞池上成為主控全場的混音DJ嗎,用個人魅力創造極具震憾力的音樂,讓全場HIGH翻天。這款軟體可以讓你在電腦中做DJ,調製出自己喜歡的音樂,用自己的美感做出自己喜愛的音樂,因此這樣的軟體深受音樂迷的喜愛,如果你也音樂愛好者,建議下載使用喔 Virtual DJ Home Free。

Virtual DJ Home Free

Virtual DJ Home Free官方下載,Virtual DJ Home Free 是一款功能強大的免費 DJ 軟件,可以讓用戶在電腦上輕鬆創建和混音音樂。

軟體操作說明 – Virtual DJ Home Free

▼安裝介面如下,是英文版,中間有過程也是會要您多安裝toolbar,記得反勾選喔!
DJ 混音軟體下載

▼這是安裝好的介面,非專業人士的黃小博只能隨意摸摸玩玩。
DJ 混音軟體下載

如果您有更近階的需要可以到個官方網頁版本比較頁面中,去挑選喔!
被譽為最佳DJ軟件-Virtual DJ Home Free,在付費版本中(本文為免費版)可同時播放很多首歌曲並Remix歌曲。

Virtual DJ Home Free 個人心得

透過這一款軟體,大家都可以在這個介面上玩混音,感受到當DJ時的感覺,掌控音盤和旋律的脈動,音樂就掌握在自己的手中。

  • 音樂混音:Virtual DJ Home Free 提供了直觀的界面,讓用戶可以輕鬆將多個音樂曲目混合在一起,創建無縫的混音效果。它支持各種音頻格式,包括 MP3、WAV、AAC 等。
  • 調音:用戶可以通過調整音高、節奏、音量等參數來創建自己的音樂混音。這使得用戶可以根據需要完全控制混音效果,以滿足不同場合的需求。
  • 音樂庫管理:Virtual DJ Home Free 內置了強大的音樂庫管理功能,可以讓用戶輕鬆管理自己的音樂收藏。用戶可以通過文件夾結構或標籤系統組織音樂,以便快速找到所需的曲目。
  • 特效和樣式:軟件提供了各種特效和樣式,用戶可以在混音過程中添加到音軌中,以創建更加豐富和獨特的音樂混音效果。這些特效包括回音、復古效果、過渡效果等。
  • 錄製混音:用戶可以通過 Virtual DJ Home Free 將他們的混音實時錄製下來,以便後期回放或分享。這使得用戶可以輕鬆地保存和分享自己的音樂創作。
  • 支持控制器:軟件支持各種 DJ 控制器,包括傳統的轉盤和數字控制器。這使得用戶可以通過外部控制器更加直觀地控制音樂混音過程。

發佈留言

這個網站採用 Akismet 服務減少垃圾留言。進一步了解 Akismet 如何處理網站訪客的留言資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