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ype and press Enter.

DAEMON Tools Lite 虛擬光碟程式下載 映像檔讀取好工具

DAEMON Tools 是相當好用虛擬光驅程式之一,依靠SPTD 的底層驅動,讓DAEMON Tools(簡稱DT)在虛擬光驅程式中穩佔上風。它可以幫你完成大多數映像檔案的讀取,透過它建立出一個虛擬的光碟機,還原當初光碟機的原本風貌,進行檔案程式的安裝。

DAEMON Tools Lite軟體資訊

DAEMON Tools Lite 官方下載,DAEMON Tools Lite 是一款知名的虛擬光碟程式,它可以幫助用戶在電腦上模擬光碟機,並且能夠載入和讀取映像檔,如ISO、BIN、CUE等格式的光碟映像檔。這些功能讓用戶無需將實體光碟插入光碟機,就能夠在電腦上運行光碟內容,提供了更方便、快速的虛擬光碟功能。

Daemon tools lite 繁體中文版

  • 多種格式支持: 支持多種光碟映像檔格式,包括常見的ISO、BIN、CUE等格式,滿足不同用戶的需求。
  • 虛擬光碟創建: 用戶可以通過 DAEMON Tools Lite 創建自己的光碟映像檔,將實體光碟轉換為虛擬光碟,方便存儲和使用。
  • 快速載入: DAEMON Tools Lite 提供了快速載入映像檔的功能,使得用戶可以迅速在電腦上運行光碟內容,節省時間。
  • 安全性: 使用虛擬光碟可以避免因為光碟刮損或損壞而造成的資料丟失,同時也能夠避免使用實體光碟時可能帶來的安全風險。
  • 簡潔易用: DAEMON Tools Lite 具有直觀的用戶界面,操作簡單易上手,即使是初次使用者也能夠快速上手。

免費虛擬光碟程式 DAEMON Tools Lite02

DAEMON Tools Lite軟體說明

DAEMON Tools Lite 是一個免費的虛擬光碟軟體,可以模擬多台光碟機,讀入映像檔後可當一台虛擬光碟機,同時他支持多格式MDS、MDF、ISO、B5T、B6T、BWT、CCD、ISZ、CUE、PDI、CDI、NRG,不論是 CD、DVD 亦或是藍光都可以使用。

發佈留言

這個網站採用 Akismet 服務減少垃圾留言。進一步了解 Akismet 如何處理網站訪客的留言資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