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ype and press Enter.

Glary utilities 電腦系統優化軟體 恢復效能狀態

你也可以管理和刪除IE外掛程式,分析磁碟空間使用情況,查找重複檔。另外, Glary Utilities 還能優化記憶體,查找、修理或刪除快捷方式,管理windows啟動程式,卸載軟體,安全刪除檔,查找空目錄等。不定期的整理電腦可以讓運行的效果更加理想唷。

免費電腦系統優化軟體 Glary utilities下載

首先小博一樣要先跟大家說一下如何進行Glary utilities 官方下載,其中有Pro專業版,時常有限時免費可以下載,我們今天要點選的是一般正常版(免費使用),Portable zip則是免安裝版本,大家可依循自己的需求進行檔案的下載。
免費電腦系統優化軟體下載 Glary utilities 整體電腦恢復到高效能狀態

免費電腦系統優化軟體 Glary utilities軟體介面

系統垃圾文件、修復註冊表錯誤、管理軟體開機啟動項、刪除歷史記錄等。方便易用、功能豐富的系統工具軟體,適用於想要優化電腦性能和提升安全性的使用者。
免費電腦系統優化軟體 Glary utilities 免安裝版00
自動化地進行系統清理和優化,提高電腦運行效率。
免費電腦系統優化軟體 Glary utilities 免安裝版01

Glary utilities中文版軟體

一系列系統工具集合,能夠修理、加速、增強和保護你的PC機。它允許你清理系統垃圾檔,無效的註冊表鍵值,上網記錄等。

  1. 清理與修復 清理硬碟上的垃圾檔案,取得更多空間掃描,清潔登錄檔,讓電腦執行更順暢。
  2. 資源管理 管理自動啟動的程式,監控與優化記憶體空間。
  3. 系統工具 管理IE瀏覽器的功能表、按鈕及修復被綁架的設置。
  4. 找尋空目錄,右鍵功能表管理、進程管理、程式卸載。
  5. 管理windows啟動程式,卸載軟體,安全刪除檔。

發佈留言

這個網站採用 Akismet 服務減少垃圾留言。進一步了解 Akismet 如何處理網站訪客的留言資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