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ype and press Enter.

EZ100PU驅動程式下載 支援Win/Mac 讀卡機

EZ100PU 讀卡機用來報稅轉帳都相當的好用,是大家很常使用的一台讀卡機,自然人憑證的讀取也少不了它,EZ100是由虹堡科技所出的讀卡機,外型簡單因此很多人使用,我也是使用這一台。近期在重灌電腦時發現驅動程式光碟片不見了,與其翻箱倒櫃的找,還是尋求上網找檔案比較快。

如何下載讀卡機 EZ100PU驅動程式

到目前為止,我個人可以使用的版本如下, EZ100 PU 驅動程式 ,這EZ100PU驅動程式能有效驅動Win10作業系統的讀卡機,其他來路不明的網站不是有病毒就是檔案無法工作。

EZ100PU讀卡機驅動程式下載

EZ100PU驅動程式 – 讀卡機使用範圍

  • 自然人憑證IC卡報稅等應用
  • 讀取信用卡
  • 讀取提款卡
  • 健保卡
  • 7-11-I CASH
  • 中油會員卡

EZ100PU驅動程式 – 安裝說明

原則上EZ100PU驅動程式的安裝步驟很簡單,幾乎都是下一步下一步就能完成。
EZ100PU驅動程式 支援Win/Mac 讀卡機

EZ100PU驅動程式 支援Win/Mac 讀卡機

沒有安裝過的狀態下,不用選取任何的選項,單純下一步式的安裝就能完成了。此後任何讀卡機的網頁程式就能正常的運行了。
EZ100PU驅動程式 支援Win/Mac 讀卡機

EZ100PU驅動程式 – 心得感想

  1. 官方可下載各式樣的作業系統驅動程式,WINDOWS系列 LINUX 甚至於MAC系統都可以使用喔,也難怪此讀卡機是大家最愛用的一款讀卡機,但我很常找不到正確的驅動程式可以下載。
  2. 下載最新版本的驅動程式才能確保讀卡機正確運行唷,特別是WIN10的版本常常會有32位元和64位元的不同。
  3. 官方限制不能隨意散佈檔案,因此本站引導大家到官方EZ100PU驅動程式載點,以及國泰銀華銀行的EZ100PU驅動程式下載點。

發佈留言

這個網站採用 Akismet 服務減少垃圾留言。進一步了解 Akismet 如何處理網站訪客的留言資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