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ype and press Enter.

FreeCad 開啟CAD檔的好用工具 免費3D CAD軟體

理工科的的同學都會清楚並學過一款軟體名為AUTOCAD,常用來繪製工程使用的工程製圖及產品的設定,今天黃小博是要跟您介紹一款免費的CAD程式,名為 FREECAD 。這樣的免費CAD軟體對很多人是一個福音,讓大家不必花很多的錢就能使用工程製圖的軟體。可以幫你快速的開啟CAD檔。

如何進行 免費3D CAD軟體 FreeCad 下載

首先先點選以下連結進行免費3D CAD軟體 FreeCad 官方下載,點入這個連結後就會開始進行檔案下載的程序,依循軟體安裝的引導就能完成安裝。

免費3D CAD軟體 FreeCad01

免費3D CAD軟體 繁體中文設定

不論機械 土木建築及電路設計都可以使用喔。繁體中文的設定在這喔! Preferences ->Language。
免費3D CAD軟體 FreeCad02
免費開源:FreeCAD 是免費的開源軟體,任何人都可以免費下載和使用它,無需支付許可費用。跨平台:它支援跨多個作業系統,包括 Windows、macOS 和 Linux,讓用戶可以在不同的平台上使用。

免費3D CAD軟體 FreeCad03
多功能:FreeCAD 提供了多種功能,包括建模、製圖、組裝等,用戶可以使用它進行從簡單的零件設計到複雜的組件組裝的各種工作。可擴展性:它支援擴展功能,用戶可以通過安裝插件來擴展其功能,滿足不同領域的需求,例如建築、機械設計等。
免費3D CAD軟體 FreeCad04

免費3D CAD軟體 FreeCad05

個人心得

上面為黃小博將展示用的模型貼出來,可以畫出很棒並有特色的工程繪圖,此軟體有Windows、Linux 和 Max OS三種版本喔,此外可以透過Python 撰寫腳本和外掛模組來擴充此軟體的功能。有支援全3D的平移 縮放 傾斜 旋轉及旋轉的視角。

發佈留言

這個網站採用 Akismet 服務減少垃圾留言。進一步了解 Akismet 如何處理網站訪客的留言資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