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ype and press Enter.

Winscp免安裝下載 SSH/SFTP好用的工具 高效能傳輸

WinSCP 是一個Windows環境下使用SSH的開源圖形化SFTP 客戶端。同時支持SCP協議。它的主要功能就是在本地與遠程計算機間安全的複製文件,透過這款軟體你可以達成WINDOWS和LINUX作業系統間的檔案傳輸以及指令的輸入,遠端完成指令輸入達成運算及計算,好比重開機 或是 關季指令都可以透過此軟體輸入

Winscp中文下載免安裝

Winscp免安裝官方下載

winscp中文下載

  1. 圖形用戶界面
  2. 多語言
  3. 與Windows完美集成(拖拽, URL, 快捷方式)
  4. 支持所有常用文件操作
  5. 支持基於SSH-1、SSH-2的SFTP和SCP協議
  6. 支持批處理腳本和命令行方式多種半自動、自動的目錄同步方式
  7. 內置文本編輯器
  8. 支持SSH密碼、鍵盤交互、公鑰和Kerberos(GSS) 驗證
  9. 通過與Pageant(PuTTY Agent)集成支持各種類型公鑰驗證
  10. 提供Windows Explorer與Norton Commander界面
  11. 可選地存儲會話信息
  12. 可將設置存在配置文件中而非註冊表中,適合在移動介質上操作

Winscp 優點說明

  • 安全性高:WinSCP支持加密的文件傳輸協議,如SFTP和SCP,確保您的數據在傳輸過程中得到保護,使其不易被盜竊或竊聽。
  • 友善的界面:WinSCP提供了直觀的用戶界面,讓用戶可以輕鬆地瀏覽本地和遠程文件,並在它們之間進行拖放式的文件傳輸。
  • 多協議支持:除了SFTP和SCP外,WinSCP還支持FTP和WebDAV等常用的文件傳輸協議,使其成為一個通用的文件傳輸工具。
  • 編輯器和文本模式:WinSCP內置了一個文本編輯器,用戶可以直接在遠程服務器上編輯文本文件,並支持Windows和Unix風格的文本模式轉換。
  • 自動同步和腳本功能:WinSCP可以設置自動同步任務,定期將本地文件夾與遠程文件夾同步,並且可以通過編寫腳本來進行自動化操作,使其在工作流程中更加靈活和高效。

winscp中文下載

Winscp 特點

  1. WinSCP能連線到SSH (Secure Shell)伺服器與SFTP (SSH File Transfer Protocol)或SCP (Secure Copy Protocol)服務這些在UNIX機器上的功能。SFTP是SSH-2套件標準的一部份,而SCP是SSH-1套件上的標準。兩種通訊協定都可以在未來的SSH版本上運作。
  2. WinSCP支援SSH-1與SSH-2。WinSCP可以做所有簡單的檔案操作,包括下載與上傳檔案。它也可以重新命名檔案與資料夾、新增資料夾、變更內容、建立目錄連結(symbolic links)與捷徑。兩種程式介面可供選擇,讓使用者甚至可以管理自己電腦上的檔案。

發佈留言

這個網站採用 Akismet 服務減少垃圾留言。進一步了解 Akismet 如何處理網站訪客的留言資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