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ype and press Enter.

PDF工具推薦 PDF XChange Viewer 中文下載 輕巧快速



PDF-XChange Viewer 是一款多功能的PDF閱讀器,它完全免費,需安裝.NETframework才能執行。它具有豐富的標注功能、多頁簽顯示、強大的導出圖像功能、批量搜索、放大與導航功能。支援中文注釋。PDF-XChange Viewer能夠利用任何Windows的軟體,比如說 Word、Excel、AutoCad來製作與Adobe相相容的PDF文件。它具有豐富的配置和功能選項,而且非常的簡單易用。它還能夠當作印表機使用,以代替傳統的紙質輸出。

軟體資訊 PDF工具推薦 PDF XChange Viewer 中文下載

大家只要點選以下的連結就可以進入官方下載的頁面,挑選您要下載的版本,官方有推出WINDOWS各式樣的版本,如安裝版本(EXE installer)和免安裝版本(Portable)。

PDF工具推薦 PDF XChange Viewer 中文下載 輕巧快速

pdf xchange viewer 中文下載

PDF-XChange Viewer也設有預覽功能,用戶可無需打開檔案,直接預覽檔案內的PDF文件,十分方便。另外,它同時支援繁體中文、簡體中文、英文等多國語言,安裝之後自動顯示中文介面,它也能將全頁或選取局部快照 PDF 檔案轉換輸出成影像圖片格式(BMP, JPEG, TIFF, PNG) ,對於學術研究者來說相當實用,原創公司還提供了 Portable Version (免安裝便攜版本)供下載使用。

  1. 支援多分頁流覽,還可以像 IE7 的縮圖索引一樣,將開啟的檔產生縮圖於一頁,讓你方便點選。
  2. 程式啟動速度不慢,PDF 檔載入速度很快,就算是大檔案也能很快載入。
  3. 可以顯示中文檔。
  4. 可以加文字,加注解,畫箭頭,畫線段,畫多邊形,還可以儲存修改後的檔案,不會加上浮水印。
  5. 可以將檔輸出成圖片。
  6. 可以自動檢查更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