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ype and press Enter.

Picpick中文版下載 免費電腦畫面截圖軟體 網路教學必備



picpick中文版 可以幫你進行截取全畫面、活動視窗、指定區域、固定區域、手繪區域功能,支援滾動截屏,螢幕取色,支援雙顯示器,具備白板、螢幕尺規、直角座標或極座標顯示與測量,具備強大的圖像編輯和標注功能。截圖可以保存到剪貼板、自動或手動命名的檔(png/gif/jpg/bmp)我們可以透過截圖進行相關的教學

軟體資訊
【軟體名稱】螢幕擷取 PicPick 安裝版
【官方網頁】點我前往
【語言界面】繁體中文
【官方下載】官方下載

picpick中文版下載

  1. PicPick小巧的體積,卻提供了超多的實用功能,無論是截取圖片還是後期處理,都可以輕鬆的一步到位。
  2. PicPick是一個免費又好用的螢幕擷取軟體,可用來抓取全螢幕或是局部的畫面,操作很簡單讓你輕鬆就能抓取想要的螢幕畫面。
  3. 它還內置有圖像編輯器,截圖後可進行簡單圖像編輯。它提供一系列輔助工具,主要包括:取色器、調色板、放大鏡、螢幕尺規、極座標和直座標、白板等等,尤其對網頁製作非常有幫助,可謂是網頁設計師的全能工具箱。

發佈留言

這個網站採用 Akismet 服務減少垃圾留言。進一步了解 Akismet 如何處理網站訪客的留言資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