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ype and press Enter.

XChange Viewer 免安裝版本下載 免費PDF軟體

PDF-XChange Viewer是一個運行在Microsoft Windows系統中的PDF檔案檢視軟件。免費版本除了基本的PDF檢視能力,亦包含有注釋和標記等擴展工具,轉換PDF格式及文檔編輯等功能則受到部分限制。軟件的完整版本須付費購買。但是光是免費版本我就覺得很好用了,應付一般的閱讀和註記就已經足夠了

免費PDF軟體 XChange Viewer

XChange Viewer官方下載,XChange Viewer 是一款功能強大的 PDF 閱讀器。

軟體介面 XChange Viewer

免費PDF軟體 XChange Viewer 免安裝
PDF-XChange Viewer也設有預覽功能,用戶可無需打開檔案,直接預覽檔案內的PDF文件,十分方便。另外,它同時支援繁體中文、簡體中文、英文等多國語言,安裝之後自動顯示中文介面,它也能將全頁或選取局部快照 PDF 檔案轉換輸出成影像圖片格式(BMP, JPEG, TIFF, PNG) ,對於學術研究者來說相當實用,原創公司還提供了 Portable Version (免安裝便攜版本)供下載使用。

  • 閱讀功能: XChange Viewer 提供了基本的 PDF 閱讀功能,包括放大、縮小、旋轉和滾動頁面等功能,讓用戶可以輕鬆瀏覽 PDF 文件。
  • 標註和註釋: 使用者可以在 PDF 文件中進行標註和註釋,例如高亮、下劃線、劃線、插入文字和添加註釋等,以便更好地理解和共享文件。
  • 填寫和簽署: XChange Viewer 允許用戶直接在 PDF 表格中填寫資訊,也可以添加簽名和日期,使其成為一個方便的工具,用於填寫和簽署表格。
  • 安全保護: 透過密碼保護 PDF 文件,限制對文件的訪問,確保敏感信息的安全性。
  • 轉換和匯出: 用戶可以將 PDF 文件轉換為其他格式,例如圖像(JPEG、PNG)、文本(TXT)或者 Microsoft Office 格式(Word、Excel、PowerPoint),以方便與他人共享或進一步編輯。
  • 註解管理: XChange Viewer 具有方便的註解功能,用戶可以查看、編輯和刪除添加的標註和註釋,使其管理更加便捷。

免費PDF軟體 XChange Viewer功能說明

  1. 支援多分頁瀏覽,還可以像在IE7的縮圖索引一樣,將開啟的文件產生縮圖於一頁,讓你方便點選。
  2. 程式啟動速度不慢,PDF格式檔載入速度很快,就算是大檔桉也能很快載入。
  3. 可以顯示中文文件。
  4. 可以加文字,加註解,畫箭頭,畫線段,畫多邊形,還可以儲存修改後的檔桉,不會加上浮水印。
  5. 可以將文件匯出成圖片。
  6. 可以自動檢查更新

發佈留言

這個網站採用 Akismet 服務減少垃圾留言。進一步了解 Akismet 如何處理網站訪客的留言資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