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ype and press Enter.

File and Image Uploader 幫你快速上傳 免空上傳軟體工具

為了分享檔案給網友,沒有自己的主機,自然是用免費空間摟,總不能MSN一對多來傳檔案,而DROPBOX當流量過大時似乎也會鎖帳號幾天,如此一來自然是免空最好了,但是為了怕檔案不見要補檔,一個多傳幾個免空是必須的,那你更應該用這款軟體了File and Image Uploader。

免空上傳軟體工具下載 File and Image Uploader 如何下載

File and Image Uploader官方下載,File and Image Uploader 是一個方便的工具,可以幫助用戶輕鬆地上傳文件和圖像到各種不同的線上服務。

軟體介面

File and Image Uploader

軟體功能

  1. 一次上傳多個免費空間可以避免要分享給別人的檔案遺失,如果您有這個需求,那你一定要裝以下這個軟體。
  2. 此軟體沒註冊(捐款)的話一天只能上傳10GB、一次最多同時上傳8個檔案等限制,一般人分享檔案的話,這樣的流量及功能應該都夠用了!

File and Image Uploader軟體特色

雖然這一款軟體在免費的部分有一些限制,但是以一天能上傳10FB來說是相當足夠了也有誠意了,因此很推薦使用這一款軟體去上傳檔案分享給朋友。

  1. 多平台支持:File and Image Uploader 支持多個在線服務,包括各種文件分享站點、圖片分享站點、視頻分享站點等,這樣用戶可以方便地將文件上傳到不同的平台。
  2. 易於使用:這個工具提供了直觀的用戶界面,讓使用者可以輕鬆地進行操作,即使是對於不太擅長技術的人也能夠上手使用。
  3. 批量上傳:File and Image Uploader 允許用戶批量上傳文件,這對於需要一次性上傳多個文件的用戶來說非常方便,節省了大量的時間和精力。
  4. 自定義選項:用戶可以根據自己的需求配置各種上傳選項,例如設置文件上傳的優先級、命名規則、壓縮選項等,這樣可以使得上傳過程更加符合用戶的實際需求。
  5. 自動化功能:File and Image Uploader 還提供了一些自動化功能,例如定時上傳、自動截圖上傳等,這些功能可以進一步提高用戶的工作效率。

發佈留言

這個網站採用 Akismet 服務減少垃圾留言。進一步了解 Akismet 如何處理網站訪客的留言資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