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ype and press Enter.

Foxit Reader中文版 免費PDF工具 小巧高效能



PDF軟體下載 Foxit Reader 是一套自由使用的軟體,作業系統主要以Microsoft Windows為主,且只要有Win32執行環境的作業系統上皆可使用。支援視窗 Me/2000/XP/2003/Vista操作系統。這款軟體最大的特點就是體積佔量小、啟動執行的速度快,單就閱讀程式來說網友更加喜歡這套軟體。

如何下載 Foxit Reader

先點入以下的連結進入Foxit Reader 官方下載頁面,這裡就可以找到官方提供的免費版本進行下載。
Foxit Reader中文版 免費PDF工具 小巧高效能

PDF軟體下載 Foxit Reader

Foxit Reader 軟體介面

軟體介面多數都已經繁體中文化了,因此在操作上布會有太大的困難,並且有簡易的編修功能,可以進行另存新檔等功能。
Foxit Reader 中文版 免費PDF閱讀軟體 小巧高效能

Foxit Reader 中文版 免費PDF閱讀軟體 小巧高效能

Foxit Reader 繁體中文設定

點選File->Preference->Tradition Chinese,就能完成繁體中文設定了唷。

Foxit Reader 軟體特點

  1. Foxit Reader(福昕pdf閱讀器)是一款免費的PDF文檔閱讀器和列印器,具有令人難以置信的小巧體積、快捷的啟動速度和豐富的功能。新發佈的2.3版本支持Windows Me/2000/XP/2003/Vista作業系統,其核心技術與PDF標準版1.7完全相容。以前為了能打開顯示 PDF文檔,您可能需要從別家公司下載一個龐大的PDF格式閱讀器。如果您想進一步對PDF格式文檔進行修改,您得支付額外金額。
  2. 有一次想使用文字選取的功能時,一時找不到該功能,索性換一套PDF閱讀器,Foxit Reader 相當好用!

個人感想

這款軟體以小巧高效為特點,因此個人很喜歡拿它替代A開頭的閱讀軟體,下載簡易安裝也不會太繁雜,唯修改功能要付費購買,因此如果只是要閱讀PDF軟體,免費版本的Foxit Reader就很好用唷

發佈留言

這個網站採用 Akismet 服務減少垃圾留言。進一步了解 Akismet 如何處理網站訪客的留言資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