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ype and press Enter.

Avast Free Antivirus 免費中文防毒軟體下載 保護您的電腦



Avast 中文防毒軟體 是最常推薦人使用的掃毒軟體,其原因為何? 就是中文,很多好用的掃毒軟體為英文的,使用者中了毒也不知道怎麼處理,反不如用看的懂的,再者掃毒軟體也只能掃出”已知”的病毒,未知的仍無法處理,因此仍是得端賴使用者的習慣才能讓電腦較為穩定…這款免費軟體是國人很愛用的一款防毒軟體唷。這一款防毒軟體的付費版本可以是有得獎的,也有很高的防毒排行榜名次。

軟體資訊 Avast 中文防毒軟體下載

【軟體名稱】avast! Free Antivirus 繁體中文版
【官方網站】點我前往
【支援語系】繁體中文
【官方下載】官方下載

軟體介面 Avast 中文防毒軟體下載

avast防毒軟體 2014

軟體說明 Avast 中文防毒軟體下載

avast!antivirus擁有卓越的掃毒能力與執行效能,以及極佳的木馬偵測能力,是一套內建繁體中文語系的免費授權(家用、非商業使用)防毒軟體,且內建的HTTP、EMAIL防護之外,還有P2P防護、MSN、即時通等聊天工具的安全防護、網路攻擊防護、行為防護等,功能相當完善,它是通過ICSA認證,並且經常獲得 VB100 Award的一套防毒軟體,不訪可使用看看。

  1. 卓越的掃毒能力與執行效能,以及極佳的木馬偵測能力。
  2. 通過 ICSA 認證,並經常獲得 VB100 Award。
  3. 可掃瞄壓縮檔與 EXE 執行檔,包含 ARJ, ZIP, MIME (+ all associated formats), MAPI (Outlook pst files), DBX (Outlook Express archives), RAR, TAR, GZIP, CAB, BZIP2, ZOO, ACE, ARC, LHA/LHX, TNEF (winmail.dat), CPIO, CHM, RPM, ISO, 7ZIP and SIS. It also supports a number of executable packers (such as PKLite, Diet, UPX, ASPack, PeShield, FSG, MEW etc.)。
  4. 可偵測躲藏在 Alternate data streams on NTFS volumes 的病毒。
  5. 十分容易使用的界面,還可以更換各種面版。
  6. 提供即時病毒防護,全天候 24 小時保護你的電腦。
  7. 檔案系統病毒防護:在你操作檔案的同時進行病毒掃瞄,例如複製檔案時自動進行病毒掃瞄。
  8. E-mail/New 病毒防護:自動掃瞄透過 SMTP/POP3/IMAP4/NNTP 傳送的郵件。
  9. 採用 heuristic analysis 進行郵件掃瞄,可偵測出已知或未知的病毒。
  10. P2P 與即時通訊病毒防護:即時通訊軟體通常都有提供粗糙的檔案傳輸功能,這便成為病毒傳播最好的路徑,而 P2P 網路上更是流通著數不清的病毒。但你無需擔心,因為 avast 將提供你最完善的病毒防護。
  11. 網路防護:可抵禦已知的網路蠕蟲與攻擊,就像是一個小型的防火牆與入侵偵測系統。
  12. 網頁防護:自動掃瞄網頁內容,阻擋任何可疑的程式(例如間諜軟體),讓你安全地瀏覽網頁。
  13. 免費線上自動更新,讓你的電腦隨時準備好對抗最新式的病毒。
  14. 自動隔離受到病毒感染的檔案,避免損害擴大。
  15. 與系統高度整合:例如與 Windows Shell 整合,或是在執行螢幕保護程式時自動進行全系統掃瞄。Avast 具有boot-time scan 功能,可在病毒啟動前就先對系統進行掃毒,這個功能對於那些已遭受病毒感染的電腦尤其有用。
  16. 病毒移除功能:可完整治癒最常見的病毒造成的感染。
  17. 支援 64-bit Windows。

個人心得 Avast 中文防毒軟體下載

介面操作上都算流暢便利,免費版本對於一般小量玩電動 / 操作文書的電腦都可以應付自如。最怕就是下載狂人 / 安裝一些來路不明的軟體,這樣的用法可就不是免費防毒軟體可以支撐得住的事情了。

發佈留言

這個網站採用 Akismet 服務減少垃圾留言。進一步了解 Akismet 如何處理網站訪客的留言資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