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ype and press Enter.

Win10下載繁體中文 官方網站釋出安裝檔案 安裝更方便



很多人問我該怎麼才能安裝Win10,為什麼別人的預約那麼快就能安裝,我的卻等上老半天,其實不用等喔Windows官方這次有提供輔助程式MediaCreationTool可以下載喔,透過這一個工具我們可以輕鬆的下載到win10的安裝檔案,我們可以選擇安裝在自己的電腦上,或是下載ISO檔案安裝到其他的電腦上面。

如何進行Win10繁體中文檔案下載

首先先點選以下的連結Win10下載繁體中文 官方下載頁面,官方現在已經全面將檔案釋出,只需要安裝時填寫序號後就能正常安裝使用。官方提供的檔案更安全,不會有來路不明的問題。
Win10下載繁體中文 官方網站釋出安裝檔案 安裝更方便

Win10下載繁體中文 下載頁面教學

點選上方的官方下載,即可到達官方釋出的工具下載頁面,我們可以在這個頁面中找到MediaCreationTool的下載。
Win10下載繁體中文 官方網站釋出安裝檔案
下載完畢後,可以透過MediaCreationTool進行Win10繁體中文的檔案下載,我們可以挑選下載完直接安裝,或是下載ISO後續使用,共有32/64位元兩種版本可以下載。
win10下載繁體中文02

Win10下載繁體中文 工具說明

操作的方法是下載一個輔助介面MediaCreationTool,透過這個介面你可以選擇下載ISO請選「為另一部電腦安裝媒體」、或是透過這個介面輔助你直接升級請選「立即升級此電腦」。

Win10下載繁體中文 個人心得

  • 透過官方下載檔案更安心,避免從奇怪的地方找到內藏木馬或是病毒的程式,讓自己的個人資料外洩反而得不償失,特別是工作用的商業檔案,外洩更是不得了。
  • 官方的下載載點很快速,讓檔案稍大的安裝檔案也能在一小時內就完成下載。透過ISO檔案下載可以燒錄成光碟,或是改成開機的USB隨身碟進行其他電腦的系統安裝。

發佈留言

這個網站採用 Akismet 服務減少垃圾留言。進一步了解 Akismet 如何處理網站訪客的留言資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