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ype and press Enter.

WinBin2Iso 映像檔轉檔程式軟體工具 BIN轉ISO

WinBin2Iso 可以快速地幫你把BIN 光碟映像檔轉換成為ISO 映像檔,最棒的地方是這個軟體免安裝+免費喔,軟體完整的支援包括繁體中文及各國語言。如此一來就可以把不常見的格式轉換為ISO檔方便於光碟的燒錄,傳送給朋友時也比較不用解釋這是甚麼樣的格式映像檔案。

WinBin2Iso 映像檔轉檔程式軟體工具 BIN轉ISO

WinBin2Iso 官方下載,WinBin2Iso 是一個方便的軟體工具,其主要功能是將 Windows 上的 BIN 檔案轉換成 ISO 檔案格式。這對於需要使用 ISO 格式的光碟燒錄工具來說非常有用,因為 ISO 格式在許多光碟燒錄軟體經常被使用,算是很通用的格式。

WinBin2Iso功能有哪些

BIN 檔案轉換為 ISO 檔案,在不同的作業系統上使用這些檔案,或者將它們燒錄到光碟上。該軟體簡單易用的介面,即使不太熟悉電腦的使用者也能夠輕鬆上手。此外,WinBin2Iso 還具有快速的轉換速度,讓您能夠迅速完成轉換工作。
BIN轉ISO 映像檔轉檔工具 WinBin2Iso01

光是能夠把BIN 檔案轉換成快速 ISO 檔案,就讓燒錄動作、光碟相關工具時變得更加簡易,並提升了工作效率。
BIN轉ISO 映像檔轉檔工具 WinBin2Iso02

軟體操作方法

  • 操作方法很簡單先點選「來源」從硬碟中找到BIN檔案,第二步是選取轉出地方「目標」也就是未來iso 檔的存放子目錄,最後就是點選「轉換」,等待一段時間後就能轉成轉檔動作。
  • 它是一款免費好用的的映像檔轉換工具,可以將BIN 映像檔轉換成ISO 映像檔,並且支援大於2G 的BIN 和ISO 映像檔,有免安裝版本可以下載。

發佈留言

這個網站採用 Akismet 服務減少垃圾留言。進一步了解 Akismet 如何處理網站訪客的留言資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