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ype and press Enter.

Apache HTTP伺服器下載 自己架設專屬的網路伺服器

Apache HTTP伺服器仍是現在架站時的選擇之一,其特色為它是一款好用的開放原始碼的網頁伺服器軟體,支援市面上多數常見電腦作業系統中運行,擁有高度的跨平台特性及理想的安全性。到目前為此Apache搭建出來的伺服器還是廣為網路架站主機使用,是最受歡迎的伺服器工具軟體

Apache HTTP伺服器下載

Apache HTTP伺服器下載 點我前往,Apache HTTP Server 是一個廣泛使用的開源 Web 伺服器軟體。

Apache HTTP伺服器下載

Apache HTTP 軟體介紹

  1. 各家網頁伺服器程式越來越多,讓Apache的使用率慢慢降至50%左右,IIS約20%,後起之秀是nginx。
  2. 不過儘管進入戰國時代,Apache及相關軟體分支還是得到半數網站架設者的青睞。
  3. Apache起初由伊利諾大學香檳分校的國家超級電腦應用中心(NCSA)開發。此後,Apache Httpd被開放原始碼團體的成員不斷的發展和加強。

Apache HTTP 優點

  • 開放原始碼:Apache 是開放原始碼軟體,可以免費使用和修改,並且有著龐大的社群支持和開發者社區,因此有著強大的可擴展性和彈性。
  • 跨平台性:Apache 可以在多種作業系統上運行,包括Unix、Linux、Windows、macOS 等,這使得它非常適合在不同環境中使用。
  • 高度可配置性:Apache 提供了豐富的模組和配置選項,可以根據需求進行彈性配置,從而滿足不同網站的需求。
  • 穩定性與可靠性:Apache 被廣泛使用並且經過了長時間的測試和改進,因此它具有穩定性和可靠性,能夠處理大量的請求並保持良好的效能。
  • 安全性:Apache 提供了多種安全功能和模組,可以幫助保護網站免受常見的攻擊,例如 DDoS 攻擊、SQL 注入等。
  • 彈性的擴展性:Apache 可以通過添加模組來擴展功能,並支援各種腳本語言和後端技術,如PHP、Python、Perl等,這使得它非常適合於構建動態和靜態網站。
  • 支援虛擬主機:Apache 支援虛擬主機的設置,可以在同一個伺服器上運行多個網站,這使得它非常適合於共享主機環境。

發佈留言

這個網站採用 Akismet 服務減少垃圾留言。進一步了解 Akismet 如何處理網站訪客的留言資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