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ype and press Enter.

去背軟體工具 免費修圖Paint.net 繁體中文 幫你做出去背圖片



Paint.NET 是微軟Windows內建的小畫家延伸版本,由微軟和華聖頓大學合作,是轉檔、上色、圖片裁切、去背的好工具,讓普通使用者都能進行照片美圖的工作。不管是功能還是介面,Paint.NET都比小畫家功能強大幾倍,因為功能相當好用所以被稱為精簡版的photoshop,圖層的處理、濾鏡效果、圖片特效、圖片裁切都難不倒他!

如何進行 Paint.net 繁體中文 下載

首先大家可以點選以下連結到官方進行檔案下載,免費修圖Paint.net 繁體中文 官方下載,就可到如下圖一樣的頁面,到DOWNLOAD區就可以進行檔案下載了唷。

去背軟體工具 免費修圖Paint.net 繁體中文 幫你做出去背圖片

paint.net 繁體中文 去背工具

Paint.net 繁體中文軟體功能

Paint.NET 是開放原始碼的免費軟體,是一套極有專業水準的影像處理軟體,多種實用且專業的功能一應俱全,支援外掛程式,介面與 Adobe Photoshop 長得很像,因此有人將它譽為 Photoshop 的精簡版或大畫家,相比之下Photoshop 是售價高昂的商業軟體,而Paint.NET 是完全免費的軟體。

Paint.net 繁體中文個人心得

一般好用的修圖工具,如PS都需要繳交年費或是軟體費用,因此免費好用的去背工具就顯得很珍貴,有哪幾檔軟體可以幫你進行免費去背的動作哩?! 首推就是Paint.net 繁體中文,介面操作簡易,可以讓每一位使用者輕鬆進行圖片去背景的動作。

發佈留言

這個網站採用 Akismet 服務減少垃圾留言。進一步了解 Akismet 如何處理網站訪客的留言資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