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ype and press Enter.

FreeFileSync 免費同步軟體下載 定期備份文件、照片、影音

2>包括”和“例外”兩種過濾方式,定義需要過濾的文件類型,這就看個人需要了。定期的備份電腦中的資料 FreeFileSync 會是一個好選擇。

FreeFileSync如何下載

首先先登錄到官方網站中的官方下載頁面,此軟體支援英文、繁中、簡中多版本的語言支持。
免費同步軟體下載 FreeFileSync 定期備份電腦文件、照片、影音

FreeFileSync軟體介紹說明

FreeFileSync是一款用於文件同步和文件比較的小工具,簡單易用。FreeFileSync是開放源代碼的一個文件夾比較和同步工具,界面簡潔,只需簡單的設置就可以實現文件夾的比較和同步操作。
自動同步軟體
首先是文件同步功能,可以在指定的兩個文件夾之間進行單向或雙向的同步,點擊程序窗口右上方的綠色齒輪圖標可以設置相關參數;期間也可以自定義需要篩選的文件,有“包括“和”例外“兩種過濾方式,定義需要過濾的文件類型,這就看個人需要了。
自動同步軟體
這個軟體會幫你完成,不同檔案夾中的檔案比較,因此很適合用來備份特定資料夾使用,比較的結果會直接顯示在清單中,直接檢視後可以知道是否要進行同步操作。
自動同步軟體
個人覺得特定檔案的定時定期備份真的很重要,除了預防不小心刪除以外,更是可以為自己的檔案留下一個副本。更重要的是確保自己的工作檔案和內容有了備份減少檔案遺失的可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