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ype and press Enter.

Xnview 看圖軟體免安裝下載 簡易操作介面

免費看圖軟體我認為最好用也最常使用的就是Xnview,可支援多達幾百款的格式,並可以進行簡易圖片編修及批次轉換的功能,同時他也可以播放部分的影片格式喔。看圖軟體免安裝Xnview最為好用,主要是有繁體中文介面以外,操作上都很直觀簡易,讓每一個新安裝這一款軟體的朋友都能快速上手。

看圖軟體免安裝Xnview下載

大家可以先點選以下的連結進入官方網站的下載頁面,如下Xnview官方下載,就可以開始進行Xnview免安裝版本的下載,官方共有支援安裝版、免安裝,作業系統上有支援Windows、Mac、Linux等作業系統。

Xnview操作下載

如下圖,點選完官方下載後大家可以看到各個作業平台的版本可以下載,此次要介紹的免安裝版本為Windows的免安裝版本,你可以挑選32/64位元系統進行下載。或挑選安裝版, MAC版本, LINUX版下載
看圖軟體免安裝 最推薦Xnview繁體 簡易操作介面

Xnview軟體介面

看圖軟體 Xnview繁體免安裝版01

看圖軟體 Xnview繁體免安裝版02

  1. XnView 是一個快速瀏覽及管理圖片的軟體,有影像編輯、格式轉換等功能並支援四百餘種不同的格式,可以轉換成其他不同的格式,例如:GIF、BMP、JPEG、PNG 支援多數的數位相機所拍攝的格式。
  2. XnView,一個集成了圖像流覽器和多媒體播放器的強大工具。它能夠支持大約400種檔格式(如:ping、jpeg、targa、tiff、 gif、bmp等),同時還支持動畫gif、tiff、以及mpeg、avi、wav、aiff和Quicktime格式的檔。此外,XnView還具 有流覽器、幻燈片、螢幕捕捉、縮略圖製作、批次處理轉換、十六進位流覽、拖放、通訊錄、掃描輸入等功能。

透過這一款看圖軟體我們可以很快速地進行一些簡易的修圖程序,好比批次化的修改檔案、調整解析度等功能,因此很推薦大家使用Xnview這一款看圖軟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