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ype and press Enter.

7z 解壓縮軟體免安裝版本下載 繁體中文版介面友善好操作

7z 解壓縮軟體 是一支以壓縮率超高出名的免費壓縮軟體,免費並以Open Source的方式公佈,檔案小且支援多種格式,並且完整的支援繁體中文版,因此成為網友最喜愛的解壓縮軟體下載。7z這一款軟體支援所有常見的壓縮格式,同時自家也有推出自己自有的格式7Z,在軟體的部分除了安裝版本以外,更是貼心地推出免安裝的版本,讓壓縮解壓縮可以不用安裝任何的軟體。

如何下載 7z 解壓縮軟體免安裝版本

話不多說只接點選到7z 解壓縮軟體 官方下載頁面,各位看倌只要下載TYPE 為 .7Z的檔案就是免安裝的版本,其中EXE和MSI的皆為需要安裝的版本。個人很喜歡用7Z這一款軟體,主要原因是可以支援所有通用的格式,並且壓縮/解壓所的速率很快。

7z 解壓縮軟體 軟體介面

官方是一個開放原始碼的軟體,推出各式樣的版本,可以讓32/64位元安裝版以及免安裝版本的使用者都可以方便的下載。有提供以往各式樣的版本
7z 解壓縮軟體免安裝版本 繁體中文版下載

軟體檔案管理中心可以幫大家一次管理所有的檔案,讓壓縮和解壓縮都能成為一件簡單的工作。在Windows滑鼠右鍵的快捷選單中也有便利操作的友善介面。
7z 解壓縮軟體免安裝版本 繁體中文版下載

7z 解壓縮軟體免安裝版本 繁體中文版下載

7z 解壓縮軟體 軟體說明

  1. 支援格式有:CAB、RAR、ARJ、Z、gzip、bzip2、LLHA、tar、cpio、rpm、ISO。因為 RAR 的壓縮格式有版權的問題,所以 7-Zip 不提供RAR的壓縮格式,但是支援解壓縮 RAR,所以還在可接受的範圍內囉。
  2. 另外 7-Zip 還提供了自已開發的 7z 壓縮格式,也支援 Unicode 的檔案名稱,再也不用怕會遇到亂碼檔名囉。

7z 解壓縮軟體 個人心得

這一款軟體是免費好用的解壓縮/壓縮軟體,受大家的支持以及推崇,並開放原始碼讓大家可以自由的修正,或是上傳提供更好的看法以及建議。由於程式碼是公開的,因此會讓人覺得很安心,不用被偷偷植入奇怪的木馬軟體。

發佈留言

這個網站採用 Akismet 服務減少垃圾留言。進一步了解 Akismet 如何處理網站訪客的留言資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