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ype and press Enter.

FastStone Capture 免費桌面截圖軟體 輕鬆擷取電腦畫面

FastStone Capture 是一款很好用的畫面擷取軟體,5.3版以前是免費版,現在最新的版本為8.0版,5.3版前雖為免費軟體但限個人使用喔,如果要商業使用還是要購買軟體喔。透過它你可以進行多種電腦畫面的擷取,是一款很好用的截圖輔助工具。

FastStone Capture 如何下載

FastStone Capture官方下載,FastStone Capture 是一款功能強大的屏幕截圖軟體,方便使用除了全螢幕截圖以外的細緻截圖功能。

全屏截圖能夠捕捉整個屏幕的內容、可以選擇捕捉屏幕上的特定區域,自定義截圖範圍。多種畫筆工具,如箭頭、矩形、橢圓等,方便在截圖上進行標註或註釋。
免費桌面截圖軟體 FastStone Capture01

內建基本的圖像編輯功能,可以對截圖進行簡單的編輯,如裁剪、調整大小、添加文字等。支持錄影屏幕上的影片,方便製作教學或演示影片紀錄。
免費桌面截圖軟體 FastStone Capture02
同步也能快速上傳到FTP伺服器、雲端硬碟或社交媒體平台。豐富的截圖和編輯功能,能夠滿足用戶在工作和生活中的各種操作需求。
免費桌面截圖軟體 FastStone Capture03

FastStone Capture 優點

啟動這個軟體後,可以設定習慣的快速鍵進行多種範圍的畫面擷取,可以做一些簡單的編輯動作後進行另存新檔。此外內還有套入浮水印及加入邊框等簡易功能喔。小博個人很愛用捕捉文字,方便引用或保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