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ype and press Enter.

Wise Registry Cleaner 免費系統清理垃圾軟體 讓電腦變乾淨

Wise Registry Cleaner 免安裝是一款讓你可以免裝任何軟體就能進行系統清理的好用工具軟體,它能幫你將反安裝軟體後殘留的系統登錄檔做好清理的動作,乾淨清爽的系統規劃可以讓系統開機或是運算時特別的有效快速。透過智慧化系統清理,讓電腦回到剛安裝時一樣的乾淨。

Wise Registry Cleaner 系統清理垃圾軟體

Wise Registry Cleaner官方下載,Wise Registry Cleaner掃描、檢測並修復 Windows 註冊表中的錯誤和無效登錄檔,從而減少系統死當和錯誤,提高電腦的穩定性和速度。

軟體介面

軟體共有三大功能,分別是登錄檔清理, 系統優化, 以及登錄檔重組。登錄檔清理可以釐清那些反安裝過的程序留下的登錄檔案是無效的,允予清除。選擇快速掃描或深度掃描。在掃描完成後,軟體會清理掉無效的註冊表條目,同時還能夠備份註冊表,以防慘案發生。
免費系統清理垃圾軟體 Wise Registry Cleaner 讓電腦變乾淨
優化開機時會啟動的項目,減少自行啟動的軟體,讓開機更為快速。註冊表優化、啟動管理、系統優化等,讓用戶能夠全面地優化並提升系統的性能。
免費系統清理垃圾軟體 Wise Registry Cleaner 讓電腦變乾淨
登錄檔重組,可以讓登錄檔案重建並重新排列。輕鬆解決檔案排序問題,使電腦運行更加順暢。
免費系統清理垃圾軟體 Wise Registry Cleaner 讓電腦變乾淨

Wise Registry Cleaner軟體功能

  1. 此軟體有支援繁體中文版,由於預設是英文版所以需要在設定語言處特別設定。
  2. 作業系統的系統檔案如果過於攏長,不論在程式執行或是開關機上容易脫慢速度,透過系統檔清理則可以減緩這樣的問題。

個人心得

經過 Wise Registry Cleaner 整理系統檔案後,開機的速度明顯的變短了,因此小博不定期都會將電腦進行一次系統整理。很推薦這一款軟體,大推薦有安裝版本以及免安裝版本都可以下載使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