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ype and press Enter.

VidCoder 藍光DVD轉Mp4 備份影片的好用工具

有時候看片覺得很棒,想要備份影片到電腦中該怎麼做, VidCoder 是一款可以將藍光光碟或是DVD轉檔為Mp4的好工具,可以根據章節並抓取多國語言字幕做對應。備份影片的好用工具VidCoder,它可以幫你進行DVD影片的備份,並完整幫你字幕進行轉檔紀錄

VidCoder 軟體資訊

VidCoder 官方下載,VidCoder 是一款開放原始碼的視頻轉碼軟件,能夠幫助使用者將視頻文件轉換為不同的格式。

  • 視頻轉碼:VidCoder 允許用戶將視頻文件轉換為各種流行的格式,如MP4、MKV、AVI等。這使得用戶可以根據自己的需求和設備進行格式轉換,以便在不同的播放器或設備上播放視頻。
  • 視頻編碼設置:該軟件提供了豐富的編碼設置,用戶可以根據自己的需求調整視頻的編碼參數,如比特率、幀率、分辨率等。這使得用戶可以更好地控制轉碼過程,以獲得更符合自己需求的視頻文件。
  • 子標題和音軌選擇:VidCoder 允許用戶選擇視頻中的不同子標題和音軌,以滿足不同語言和喜好的觀眾需求。這使得用戶可以在轉碼過程中保留或刪除特定的子標題和音軌。
  • 批次化轉碼:該軟件支持批量轉碼功能,用戶可以一次性轉換多個視頻文件,提高工作效率。
  • 預覽功能:VidCoder 提供了視頻預覽功能,用戶可以在轉碼前預覽視頻,確保轉碼效果符合預期。

藍光DVD轉Mp4 VidCoder01

除了轉換成為MP4檔外此軟體也支援轉檔為MKV檔,VidCoder會幫你把影片章節依序分出作為存檔名稱的根據,同時也會將光碟中的多國音軌及相應的字幕抓取出來,是一款功能強大簡易好用的影音轉檔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