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ype and press Enter.

PSPad Editor 免費文字編輯軟體 文字程式編輯都難不倒它

PSPad Editor 是一支相當好用的 免費文字編輯軟體 ,介面及功能都很像Notepad++,不過了一個FTP程式整合了更廣泛的功能,讓你編輯上可以更簡便快速,並且執行的速度相當的快喔! 堪稱可以替代記本本的功能,多了更多的人性化的設計,甚至你要拿它來編輯程式也沒有問題

軟體資訊 免費文字編輯軟體 PSPad Editor

PSPad Editor 官方下載,PSPad Editor 是一個功能豐富且免費的文本編輯器,適用於 Windows 平台。它具有許多強大的功能,讓使用者可以輕鬆地編輯各種類型的文件,包括程式碼、文本文件、日誌等等。

  • 多語言支持: PSPad Editor 支持許多不同的程式語言,包括C/C++、Java、HTML、CSS、JavaScript 等等。它提供了語法高亮度和自動完成功能,幫助開發人員更輕鬆地編寫程式碼。
  • 強大的編輯功能: PSPad Editor 具有豐富的編輯功能,如列編輯、文字替換、拼寫檢查、自動縮進等等,讓使用者可以高效地編輯文件。
  • 多文件編輯: 使用者可以同時打開和編輯多個文件,並在它們之間輕鬆切換,這對於同時進行多個項目的開發者來說非常方便。
  • 內建的 FTP 客戶端: PSPad Editor 具有內建的 FTP 客戶端,讓使用者可以直接在編輯器中編輯和管理遠程文件,而無需使用其他 FTP 客戶端。
  • 自定義設置: 使用者可以根據自己的喜好進行設置,包括編輯器的外觀和行為,以及各種功能的快捷鍵設置。

01

  1. 可以使用巨集的錄製和使用、支援語法高亮和彩色顯示。
  2. 並支援多種程式語言如HTML、PHP、Pascal、Jscript、VBScript、SQL、Perl、JAVA等。
  3. 不寫程式的人也可以拿來取代Windows 作業系統內建的記事本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