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ype and press Enter.

Defraggler免安裝下載 免費硬碟整理工具 重組軟體幫硬碟加速

Defraggler免安裝 是一款優秀且免費的硬碟重組軟體,雖然你可能沒聽過Defraggler,但你一定聽過CCleaner的開發團隊Piriform。這家公司所推出的軟體不僅免費易用,還提供官方的免安裝版本。有了這款強大的硬碟整理工具,我們能夠快速整理分散的硬碟檔案。

Defraggler免費硬碟整理工具

Defraggler官方下載,一款由 Piriform 公司開發的磁碟碎片整理工具,可用於 Windows 系統。這款軟件可以幫助用戶將硬碟上散落的碎片化文件重新整理,以提高電腦的效能和速度。

免費硬碟整理工具 – 重組軟體Defraggler 中文化設定操作

軟體剛裝好都會是英文介面,看了很不習慣吼,別擔心點選Settings Options就可以進行設定。
免費硬碟整理工具 重組軟體Defraggler幫硬碟加速
在General 裡面有關於 語言 Language的設定,可以讓介面直接改變為繁體中文介面。
免費硬碟整理工具 重組軟體Defraggler幫硬碟加速

軟體介面 – 免費硬碟整理工具 重組軟體Defraggler

在還沒有正式做硬碟整理前,可以先用它分析的功能進行操作,可以查看軟體對於此硬碟的評價,看看速度和效能是否還理想。
免費硬碟整理工具 重組軟體Defraggler幫硬碟加速

健康程度和分散檔案的情況,透過這些數據你可以決定是否要進行重整。雖然這款軟體整體檔案很快速,但是如果檔案繁多整理起來還是要一段時間
免費硬碟整理工具 重組軟體Defraggler幫硬碟加速

軟體特色 – 免費硬碟整理工具 重組軟體Defraggler

  1. 整理速度快
  2. 整理效果佳
  3. 支援目錄和檔案整理
  4. 體積小巧,資源佔用少
  5. 支援x64系統

軟體優點

  • 免費使用:Defraggler是一款免費軟體,提供了基本的硬碟重組功能而不需支付費用。
  • 來自知名開發商:Defraggler由CCleaner的開發團隊Piriform開發,這保證了其品質和可靠性。
  • 官方免安裝版本:除了安裝版外,Defraggler還提供官方的免安裝版本,方便用戶隨時隨地使用而無需安裝程序。
  • 彈性和控制:Defraggler提供了彈性的選項,用戶可以根據自己的需求和偏好,對硬碟進行精細的調整和設定。
  • 快速且有效:它能夠快速地對硬碟進行整理,提高系統的運行效率,並最大限度地減少檔案碎片化帶來的影響。

個人想法

此軟體支援NTFS和FAT32檔系統,整濾過後會讓硬碟在搜尋功能和執行效率些許的成長,以免費且精巧的軟體來說此軟體是相當完整且好用的!系統用久了難免會有檔案零散的問題,透過重組軟體Defraggler進行一次整理,讓硬碟的效能回復到剛使用時的順暢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