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ype and press Enter.

Ccleaner免安裝下載 Windows系統檔案整理的好工具

CCleaner中文版可以清理不必要的檔案,讓系統更乾淨,提升運行效率。它能清除軟體殘留檔案和啟動時開啟的程式列表,讓系統更清爽。最新的CCleaner中文版免安裝版本方便隨身攜帶,隨時使用。建議定期更新版本以獲得更佳效能。

Ccleaner中文版下載 官方免安裝下載

首先大家可以透過以下的連結進行Ccleaner中文版官方免安裝下載,點選連結以後會直接進行下載程序。下載完畢後會是一個ZIP檔案,解壓縮後就可以直接使用,這是官方推出的免安裝版本。功能可以大致分為以下幾項目

  1. 清理功能:CCleaner 可以快速且安全地清理電腦中的臨時檔案、緩存、瀏覽器歷史記錄、cookie 等不必要的檔案,釋放磁碟空間,提升系統效能。
  2. 註冊表修復:CCleaner 能夠掃描並修復 Windows 註冊表中的錯誤,有助於提高系統的穩定性和運行速度。
  3. 軟體管理:它還提供軟體管理功能,可以輕鬆地管理電腦上已安裝的軟體,包括卸載不需要的軟體以及管理啟動時自動運行的程式。
  4. 隱私保護:CCleaner 可以清理瀏覽器的歷史記錄、臨時檔案和 cookie,保護您的隱私。
  5. 磁碟分析:它還具有磁碟分析功能,讓您了解哪些檔案佔用了最多的磁碟空間,幫助您更有效地管理檔案和資料。

Ccleaner健康檢查

這是開啟軟體的第一個介面,ccleaner會用智慧引導的方式進行健康檢查,只要點選【開始】就能進行整個電腦硬體的檢查。
Ccleaner中文版下載 免安裝 Windows系統檔案整理的好工具

如我的電腦就顯示PC狀況不太好,需要調整的部分有隱私、空間、速度、安全性。有些部分免費版就能進行優化,比較細緻的部分就需要透過PRO版本(也就是專業版)才能進行調整。
Ccleaner中文版下載 免安裝 Windows系統檔案整理的好工具

Ccleaner自訂清理

這個部份可以讓大家快速地整理瀏覽器的快取功能,把比較占硬碟的瀏覽器快取暫存檔案都清除乾淨。但是這個動作清理完畢後,有時候會讓已經登錄的帳號登出,瀏覽紀錄也都會清理乾淨。
Ccleaner中文版下載 免安裝 Windows系統檔案整理的好工具

登錄檔的資料整理

由於每一支軟體都會在安裝、執行時留下一些系統紀錄檔案,長久下來會讓系統紀錄檔案越來越龐大,因可以透過ccleaner的登錄檔案整理功能逐步去優化,將已經安裝過的紀錄痕跡做優化。
Ccleaner中文版下載 免安裝 Windows系統檔案整理的好工具

Ccleaner工具功能介紹

工具區塊的部分可以幫助大家反安裝軟體,以及整理Windows和瀏覽器【啟動】時預設開啟的軟體,如果掛載的外掛程式太多,也會讓系統運行的速度變慢。因此小博我都會定期透過這一款軟體來做調整,確保系統開機速度可以穩定。
Ccleaner中文版下載 免安裝 Windows系統檔案整理的好工具

CCleaner主要用來清除Windows系統不再使用的垃圾文件,以騰出更多硬盤空間。它的另一大功能是清除使用者的上網記錄。CCleaner的體積小,運行速度極快,可以對臨時文件夾,歷史記錄,回收站等進行垃圾清理,並可對註冊表進行垃圾項掃描,清理。

發佈留言

這個網站採用 Akismet 服務減少垃圾留言。進一步了解 Akismet 如何處理網站訪客的留言資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