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ype and press Enter.

Line電腦版下載 Windows Microsoft 市集商店 Store 版本下載



LINE是一款相當好用的手機通訊軟體,並推出了電腦版網頁版等,方便跨類型的行通裝置溝通聊天,但由於可使用的軟體介面太多,所以有各自的安裝軟件,如WIN8或是WIN10就有獨立的安裝套件APP喔,市集商店 Store 版本下載方法黃小博示範。

軟體資訊 – Line電腦版 Windows 市集商店 Store 版本

【軟體名稱】Line電腦版下載 Windows 市集商店 Store 版本下載
【官方網頁】點我前往
【官方下載】官方下載
【官方下載】Windows 市集商店 Store 版本

Line電腦版 Windows 市集商店 Store安裝

點選連結後,會看到以上的圖示!透過安裝介面後,即可開始進行安裝動作,點選取得即可,這個軟體是免費的軟件。
Line電腦版 Windows 市集商店 Store安裝

按下安裝將會開始進行安裝動作! 安裝完畢後你就會在WIN10介面中多一個LINE的Microsoft 市集商店 APP。
Line電腦版下載 Windows 市集商店 Store 版本下載

點選開後就是和其他平台登錄時的介面類似,只要輸入帳號密碼或是掃描條碼就能進行登錄。
Line電腦版 Windows 市集商店 Store安裝

其安裝流程上圖所示,黃小博以圖片方式呈現給大家看,主要需要透過內建程式為通訊協定,要需要完成WIN8或WIN10註冊者方可安裝市集的程式,其溝通介面與ANDROID,介面如WINDOWS PHONE相同!有用過LINE的使用者都能輕鬆上手。

發佈留言

這個網站採用 Akismet 服務減少垃圾留言。進一步了解 Akismet 如何處理網站訪客的留言資料